20170707薩克士樂坊 台中市逍遙音樂町大雅花之頌 魯冰花(宋升暉獨奏)





中部、大台中地區喜歡薩克斯風的好朋友,一起來修煉薩克斯風吧~~~ (機會十分難得,三五好友想一起練的,請把握大好機會) 歡迎初學或是有經驗的薩克斯風愛好者報名喔(#林承鴻老師0926163472-Line就是手機號碼) . #週二晚上適合吹奏半年以上的朋友加入 五線譜或是簡譜都可以喔,曲子由林承鴻老師親自編曲,好聽/好玩/有學習價值/獨奏/重奏...都有 #週四晚上適合吹奏一年以上的朋友加入 有你薩克斯風是專業的薩克斯風學習系統,薩克斯風初學打基礎、獨奏、團奏訓練我們很有經驗。 林承鴻老師熱愛薩克斯風教學,很有耐心,想要學習薩克斯風的你,一定不能錯過喔! . #週二下午一點半時段適合吹奏半年以上的朋友加入 歡迎來到美村路美術館附近與我們一起玩薩克斯風喔!! . #週五早上適合吹奏三個月以上的朋友加入 在文創與獅友們一起玩薩克斯風 . #週六早上適合吹奏一兩年以上的朋友加入 我們玩較為複雜的三重奏,曲目非常多,皆由林承鴻老師編曲,五線譜、簡譜都可以來喔! . 預約/洽詢其他時段,請直接與林承鴻老師聯絡,或私訊我們都可以喔!!#有你薩克斯風#林承鴻老師0926163472-Line就是手機號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