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薩克斯瘋人誌 Sax Madness』歡慶五百訂閱系列活動: ---阿肆『熱愛105°C的你』歌曲樂譜贈送---

《7/5本次活動結束》 感謝大家參與,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我們的頻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〖特別活動,限定三天〗

😄😉😍
週末還在昏昏欲睡嗎?快來Youtube影片下方留言(還有訂閱),我搞了五個多小時的樂譜一次四份都送給你,一次大放送!!快來參加活動!!

三天活動快閃活動!!2021年7月3日~7月5日
『薩克斯瘋人誌 Sax Madness』歡慶五百訂閱系列活動:
---阿肆『熱愛105°C的你』歌曲樂譜贈送---
活動時間:2021年7月3日~7月5日
只需完成以下三個步驟:
1、訂閱Youtube『薩克斯瘋人誌 Sax Madness』
2、在此影片下方按讚並留言:『我想要熱愛105°C的你的樂譜』在Youtube那邊留言。
3、填寫此表格,留下『您的Youtube暱稱』、『電子信箱』
👉👉👉表格連結填寫處:https://reurl.cc/LbaRXX
確認無誤之後,每天會寄出當日填寫表格的薩友喔!
(歡迎打開通知小鈴鐺,未來會定期舉辦各種贈送好康好禮的活動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