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嘴護墊(Mouthpiece Cushions)貼法與選購

吹嘴護墊(Mouthpiece Cushions)貼法與選購

1.站長阿鴻是採用BG裡面比較薄的吹嘴護墊,因為硬度比較趨近吹嘴,但是又沒那麼硬,還是有一點點緩衝。若是採用太軟的,咬起來一來會不習慣,一來會有點噁心感覺。不過要看每個人的習慣不同而去選擇。
建議使用A14L(0.3mm)BLACK或是A11L(0.4mm)CLEAR
有分LARGE(Alto跟Tenor膠嘴適用)或是SMALL(Soprano或是鐵吹適用)
 
 
2.貼之前,先將吹嘴洗乾淨,擦乾。注意一些小污垢要用力擦乾淨唷!!不然貼了很容易掉下來。
 
 
3.稍微對準,先不要貼死。先放再上面合看看,必要時要移動比較方便!
 
 
4.左右對齊,護墊頂端距離吹嘴頂端差不多一公釐(0.1cm)
 
 
5.由內而外推,把裡面空氣推掉,整片黏好。
 
 
6.換個角度檢查一下。(其實這時候檢查已經來不及了,因為已經貼好了。通常會有一點點差距,不過大致上OK就行了,不要差太遠即可)